我院举行Office技能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阅读:247

为了激励大一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5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了成都东软学院Office比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等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面向高等院校各专业领域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之一。为了组织选拔学生参加每年6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计科系从去年开始宣传、组织、准备,历经了三次基础级和一次专家级的考试,从五百多报名的同学中,选拔出了73名获得微软MOS大师级证书的同学参加复赛,并最终选拔出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同学。

成功源于坚持,汗水铸就辉煌,希望参加总决赛的同学积极备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期待他们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