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信息工程系第一届信息工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图/文:赵轩   阅读:290

2022年5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一届信息工程大赛决赛于C2-304顺利开展,经过初赛激烈的评选最终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此次决赛的评委有信息工程系主任吴平贵老师、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张鹏老师及曹晶垚老师。

首先,主持人康志旭同学介绍决赛顺序和路演规则。之后,各参赛团队通过“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评委老师们分别从商业、团队、创新、运用技术等维度进行打分和点评,中肯的提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改善意见。最后,吴平贵主任总结到:惟其艰难,才能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下一阶段,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学科技能大赛为抓手,把赛项成果融入到教学中,持续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科学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加课外比赛,为我系嵌入式、云计算、微服务等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