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第一届Python程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图/文:牟少文、杨佳钰   阅读:312

本着以赛代学,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大数据系第一届Python程序设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2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奖。本次大赛颁奖仪式于5月17日在C2-304举办。

图1 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

首先主持人牟少文同学宣读各位获奖学生名单及奖项。其次由大数据系素质教师杨佳老师为曾庆珠等7名获奖学生颁发三等奖;大数据系副主任贺敏老师为刘国清等3位获奖学生颁发二等奖;大数据系主任陈建老师为刘启航、许靖婉颁发一等奖。

图2 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3 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大数据系主任陈建老师对大赛做出总结,陈主任说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挖掘自身专业潜能,巩固所学知识,锻炼编程技能,并努力将所学知识充分应用到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中去。同时戒骄戒躁,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获得更好地成绩。”

图4 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