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阅读:312

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国铁道出版社、中央民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金芥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的总决赛于2022年6月11~12日在线上举办,并于6月17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同时进行了在线直播。

经过了十二届的赛事,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面向高等院校各专业领域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之一。受疫情影响,这届大赛全国总决赛仍然采取线上举办,组委会经过精心策划,为院校提供了“云学习”、“云练习”、“云端赛场”和“云端答辩”,形成了比线下竞赛更具有挑战性的“云比拼”氛围。

本届大赛总决赛共有85所院校,99个参赛队参加比赛,其中本科42个参赛队,高职57个参赛队,共有802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本科组319人,高职组435人,教师组48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派出11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的Office商务应用能力赛项。同学们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远程比赛,共获得一项一等奖、五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成都东软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奖:

Office职场应用-文字处理赛项-团体三等奖

个人奖:

第十二届大赛圆满结束了,本届大赛从校园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半年多。通过这次大赛促进和引领了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的改革,我院学子通过参加这项活动,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切实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