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 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图文:黄溢   阅读:283

为切实做好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奖奖学金”评审会,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及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评审会议。本次会由综合办主任韩毅主持。

图1:学院评审会议现场

会上,韩毅老师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名额划拨和申报情况,详细汇报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程序和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等。国家奖学金的评审采取年级差额评选原则,对2019级本科组、2020级本科组、2021级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别进行评审。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对照学校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办法,对各系组织推荐参评的10名学生进行审核评议,逐一对候选学生的专业成绩、科研成果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图2:评审老师审核学生材料及答辩展示情况

图3-5:评选学生进行答辩展示

最后,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最终决定推荐李尊信等6位同学作为我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