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小学期教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阅读:367

2021-2022学年第3学期,我院按照学校要求,采用2+2方式进行教学,对于全部13个专业(9本4专)、130个行政班、4900余名同学开展了有条不紊的小学期教学工作。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我院在教学实施前有效落实各个准备环节,如统筹安排师资、严格评审项目标准、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定制班培养等,共有41个项目达到项目评审标准;在教学实施过程中对指导教师严格要求,即使是在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的情况下,我院迅速重新制定了线上教学实施课表,开启“云”课堂,安排院系领导、教学督导、学院秘书、素质教师共同参与教学巡查工作。严考勤、勤记录,及时跟踪与随访,稳妥有序的开展了第三、四周线上教学工作。

指导教师进行线上授课

小学期线上答辩

此外,为落实共建“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协议,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与奇安信绵阳基地合作,选拔71名2023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成都东软学院—奇安信方向班”项目实训,经过1-4个月的强化实践,考核合格的学生将直接入职奇安信公司。目前共有27名同学进入下一阶段的培训工作。

奇安信方向班开班仪式合影

宁多彪院长在奇安信方向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奇安信方向班同学正在学习

经过小学期的学习,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收获良多,各专业也应学院要求,积极进行了优秀作品培育。经评选,最终有50个校级优秀、188个院级优秀学生及其作品脱颖而出,为此次小学期教学任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优秀小学期作品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