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阅读:312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省赛举行,我校学子经过激烈比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校学子在本次省赛中共有10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1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48名。本次省赛一等奖中21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2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我校学子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连获佳绩,既是学生扎实专业技能的证明,也是专业导师倾心教学的成果显示。我校计算机算法实训实验室,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以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积极促进计算机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为社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