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要求 新阶段 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成果产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到天府数谷进行产学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阅读:460

2022年1月18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仲宝才、陈建,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罗晓飞,到德阳天府数谷进行产学研调研,受到天府数谷中心副主任菅永超的热情接待,并对天府数谷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21年11月30日,四川省印发了《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暨成都都市圈2022年工作要点》,成都都市圈将加强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探索设立同城化科创基金,增强创新资源集聚转化功能,建设成德眉资创新共同体。

宾主双方针对后续学校与天府数谷入住企业进行深度产学合作,为企业输送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