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共助成长 筑梦青春 ——网络工程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阅读:284

为进一步推动成都东软学院专升本考试工作,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2023年的专升本考试,高质有序备考。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网络技术专业于4月27日中午在C2-304开展统考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网络工程系韩毅老师出席,邀请了原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现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孙钰洁同学主讲,2020级网络技术专业40余名同学参加。

图1-讲座现场

讲座中,孙钰洁同学从专升本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报考注意事项及如何分段复习、有效备考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最后鼓励大家要不怕困难,积极备考,也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各位同学能对专升本考试有更多的认识并对此更有信心。

图2-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3-现场答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