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7日      阅读:184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石油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2022年12月3-4日顺利举行。来自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等41所高校的2200余名学子参加了比赛。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黄平院长带队出征,全情投入,经过激烈地比赛争夺,在3个赛道上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的佳绩。在本届大赛上留下一串串闪光的缩影。

本届大学生机器人比赛内容丰富多样,包含“ROS智能小车无人驾驶”、“变胞机器人迷宫探索”、“熊猫乐园”、“高地夺宝”、“四足机器人竞速赛”、 “机器人创新设计应用竞赛”、“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智造大挑战”等13个富含趣味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比赛项目。

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东软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学院通过参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机器人设计与制作的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