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 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阅读:487

3月14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举行开班仪式。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软件服务项目主管肖明昭、HRBP刘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仲宝才出席开班仪式,定向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仲宝才主持开班仪式

 

宁多彪院长对定向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鼓励学生在学校老师和美团企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适应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发言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回顾了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与我校的合作历程,并结合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业务需求,对定向班全体同学提出期待,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并通过选拔进入美团工作。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软件服务部门负责人彭正军发言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HRBP刘敏介绍了美团SaaS业务情况、软服项目规划及规范要求,并就选拔标准、实习要求和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HRBP 刘敏介绍美团餐饮SaaS业务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定向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与学生合影

 

据悉,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2021年10月举办了第一届美团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有26名同学经过定向班的培训拿到美团成都分公司的正式offer。另有16名同学通过推荐、选拔、实习等层层关卡也获得美团成都分公司的正式offer。从本次定向班顺利结业并通过选拔的同学将入职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成都分公司实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