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征途由此启航 ¬——人工智能实验室基于OSR论文的研究报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      阅读:357

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中午,人工智能算法实验室负责人——温荷教授,组织实验室全体同学在C3-206参加由李忠政、代宗霖等同学主讲的“基于OSR论文的研究报告分享会”。

图1 李忠政同学主持分享会

 

会上,代宗霖同学首先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神经网络相关知识,对卷积神经网络(CNN)、残差神经网络(ResNet)、理解生成对抗网络(GANs)等人工智能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

图2 代宗霖同学分享人工智能知识

 

随后,王德志同学介绍了人工智能项目运行的另一系统环境,即Linux系统环境下的项目环境配置方法和注意事项。

图3 王德志同学介绍项目环境配置

 

接着,李忠政同学为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Git和GitHub的相关使用方法,并为与会人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图4 李忠政同学分享相关工具的使用

 

紧接着,严伟才同学带来了前沿人工智能方向论文的讲解。

图5 严伟才同学讲解前沿技术

 

最后,温荷教授对研究报告分享会进行了总结,要求进行分享的同学为会上所分享的相关知识制作相关文字或视频教程,以便其他同学进行学习;同时,温荷教授鼓励实验室和项目组全体学生勤于学习,用于实践,在实践中体会人工智能的魅力。此外,温荷教授还强调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加相关学科竞赛,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图6 与会人员专注聆听温荷教授总结会议

 

未来,实验室全体成员将积极响应温荷教授的号召,积极自主地学习人工智能相关知识,勇于实践;共同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实验室不断前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