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294

5月6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A3-104国际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主持,学院院长宁多彪以及师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已经分别完成了“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工作,预备人选在经过学校党委审查同意批复后,组织代表选举工作。

会上,沈洪科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产生的程序、人员构成比例、选举方法等。

最后,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出席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49名并报学校审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