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团队在2022年CCPC(绵阳站)喜获铜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阅读:374

2022年11月19日~20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绵阳站)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100多所高校237支正式参赛队伍参加。

我校派出20级学子王荣川、廖华杰、李文瀚三人组成的“雪豹闭嘴”队代表学院参与了本次CCPC绵阳站点。我校代表队三名队员在高压环境下团结奋斗、不懈努力,经历五小时的激烈竞争,喜获铜牌。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CCPC)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灵活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培育和选拔出一大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队伍,服务“两个强国”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