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综合实训中期检查及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5日      阅读:263

2022年11月3日下午13:3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综合实训中期检查及汇报会。会议由秦海玉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等7个系的系领导和汇报人参加了会议。

秦院长首先对本次中期检查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在线调查总体情况进行说明。从参与匿名调查的一千多名同学反馈的数据来看,我院本届综合实训工作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教师教学和指导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同时提醒,在调查中仍然有个别同学反映出一些实际问题,如对综合实训的作用不理解、对马上要开展的毕业设计的担心等等,尽管占比很小(不足1%),仍然需要各系重点关注,防范于未然。

各系分别从参加综合实训学习的人数、学生的综合实训报告选题、目前完成进度、优秀成果培育、校外实习学生的人数、组织和管理、线上教学情况、企业调查结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从课堂教学来看,教师教学兼顾校内、校外学生情况,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教学方式,教学运行平稳。从项目完成进度来看,绝大部分学生均能按指导教师要求推进,整体进度较好。从优秀项目成果的培育来看,各系通过积极引导、重点培养,项目成果培育已初见成效。总体来说,综合实训中期检查情况良好。

最后,秦院长对本次综合实训中期检查做了总结发言,各系应关注和掌握学生情况,既要做好综合实训最后阶段的教学工作,也要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毕业设计等问题,保证综合实训教学圆满完成。

秦海玉副院长讲话1

秦海玉副院长讲话2

秦海玉副院长讲话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汇报

网络空间安全系汇报

网络工程系汇报

软件工程系汇报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汇报

物联网工程系汇报

信息工程系汇报

综合实训成果展示1

综合实训成果展示2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