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专项评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阅读:219

围绕学校“六有八重”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先后于2022年11月和12月进行了小学期和综合实训专项评估。参照《成都东软学院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针对集中实践教学期间师资状况、教学项目设计及准备、项目实施、教师行为表现、学生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完成了对2021-2022学年第3学期、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综合实训全部项目的评估工作。

图一 小学期院级抽检

图二 综合实训院级抽检

本次评估项目包括2021-2022学年第3学期项目41个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综合实训项目7个。首先专任教师以项目组为单位,对所有班级的小学期项目文档进行自查,然后系部全面检查并进行第一轮整改。整改通过的项目再由学院进行抽查,不合格的项目文档进行第二轮整改。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小学期和综合实训在项目选择、教学方法、过程性文档收集、文档格式规范等方面,总体较好。存在不足的项目文档在两轮整改后也达到了质量标准。

未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将持续做好质量保障工作,规范相关文档,加强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评价、反馈,促进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的改进与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