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M学子在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阅读:507

2022年10月6日至7日,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理工大学将承办2022年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47所高校的251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获得两银,四铜的好成绩。

这次正式比赛因疫情原因在线上举办,所有参赛队伍3人一组,他们需要在规定的五个小时内解决十一个复杂实际编程问题。每队使用一台电脑,参赛者争分夺秒,与其他参赛队伍拼比逻辑、策略和心理素质。最终,共120支队伍获得金、银、铜奖,其中金牌20个、银牌40个、铜牌60个。

相关赛事介绍: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年度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

获奖代表:

 

获奖名单:

银牌:

张旭东 陈笑 赵哲煜

王淇龙 钱思琪 朱菲

铜牌:

刘枭 余晨 谈世林

王荣川 李文瀚 廖华杰

武晓飞 文健 文中星

陈丽 权心雨 罗雅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