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图/文:涂慧敏、闻玲 编辑:肖显浩   阅读:415

为了进一步为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考研信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2022年4月21日上午12时40分,在C2-201举办了主题为“蟾宫折桂,‘研’塔提名”的考研交流会。计科系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组织委员涂慧敏老师及本系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考研交流会由涂慧敏老师致辞。涂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后,要勇敢地去面对备考期间的各种艰辛和挑战,提高自己的执行力,提升自己的自律性,坚持不懈,不断进取,并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主持人郑千辰同学邀请18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于洁和张杰同学进行考研成功经验的分享。于洁和张杰同学就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制定、考研时间分配、学习效率提升、心态调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

本次考研交流分享会还设有答疑的环节,即同学们提出关于备考的问题,由参会老师和学长们进行答疑解惑。大家都十分耐心和细心,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做出经验的分享和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祝愿接下来所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参加考研学子们都能在梦想实现的时刻蟾宫折桂,“研”塔题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