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图/文:胡海莉/沈昶 编辑:涂慧敏   阅读:394

为了培养学生对Office办公软件的综合应用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对计算机办公软件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在计软学院副院长兼计科系主任秦海玉老师的组织设计下,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承办的此次的OFFICE应用技能大赛在11月下旬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活动共分为两轮举行,第一轮是11月24日在A4教学楼举行了初赛,共有超过180名计软学院的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二轮决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计科系副主任赵海燕、袁睿、蒋玲、唐琴、杜萌泽等五位老师。计科系的素质教师涂慧敏指导并监控了比赛的组织过程,监督了全程比赛的顺利完成。

此次office应用技能大赛主要围绕考查学生对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应用技能的基础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展开。比赛现场紧张而让人振奋,参赛选手心无旁骛,整个比赛笼罩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进行操作,努力发挥出最高水平,充分的展现了计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计算机知识的普及,检验了学生们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而且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办公软件应用的高效性,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Office办公软件使用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对全面提升大学生科技素质起到了积极宣传和示范的作用。希望本次活动的开展,能让更多同学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技能,提升学习工作的效率。

至此,2022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OFFICE应用大赛已顺利落下帷幕,在此祝贺此次获得一、二、三等奖比赛的同学们将直接具备2023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MOS)的校内比赛资格,比赛通过可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在这里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以下是获奖名单:

Word赛道

一等奖 谭芮

二等奖 蓝图 付欣欣

三等奖 夏菊苹 张奕然 何佳桧

优秀奖 白轩雨 彭德鑫 肖茹月 周珍

Excel赛道

一等奖 何志轩

二等奖 马丁丁 陈志

三等奖 吕宗徽 李灿 王丽

优秀奖 曾柯然 王麒麟 晏小波 邓凯峰

PPT赛道

一等奖 高皖俊

二等奖 魏扬帆 张城炜

三等奖 尹天鸣 陈晨 鞠展源

优秀奖 王佳硕 李天宇 严琬佳 叶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