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住绿意,“工”植未来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4日      阅读:303

2022年3月12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网’住绿意,‘工’植未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在蚂蚁森林“计软学院第五党支部先锋林”成功合种一棵华山松。

活动中,主持人钟元常同志向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与意义,带领支部同志们回顾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带头参加的植树活动,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造林绿化的系列讲话,并组织大家一起见证为期两个多月的绿色能量收集,实现线上合种一棵树。随后,邀请党支部成员对此次活动的感想与收获进行分享。

活动尾声,第五党支部书记袁睿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因疫情原因,虽不能到大自然中亲自植树,但线上种树亦是贡献党员力量、提高支部凝聚力的好方法。只有日积月累植树造林的潜功,才能造就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显功;作为党员,更应该引起重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不断学习,日积月累,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近而变得更加优秀。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低碳出行以获得绿色能量进行浇水实现合种一棵树,不仅让每一个同志都加入到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行列,也提醒大家对环境保护应给予更多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