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2日   图/文:涂慧敏、闻铃 编辑:肖显浩   阅读:194

为更好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团支部成员思想道德素质,展示各团支部的魅力与风采,2022年4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C2-201召开了2021—2022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组织委员涂慧敏、素质教师陈小艺、吕良君、黄溢、张瑞达、周灵、陈梦琳。

图1-评委们正在认真聆听各支部代表的竞选演讲

 

此次评选活动由涂慧敏老师主持,首先她就关于此次先进团支部竞选要求及规则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各竞选团支部可通过播放视频、PPT宣讲展示等形式,对本班团支部的工作进行宣讲总结。

图2-涂慧敏老师正在对竞选规则及标准进行阐释

 

图3-竞选团支部正在进行演讲

 

随后参与竞选的学生们依次就本团支部上一学年的工作、活动和荣誉情况,以及团支部建设、支部特色等方面发表了竞选演讲。

图4-竞选团支部正在进行演讲

 

各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此次参与竞选的各团支部依次进行了点评和投票,最终确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1级先进团支部为计算机21202班、21216班,20级先进团支部为计算机20203班。

此次评选大会不仅是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各优秀团支部的表彰,更是对其他团支部的激励与鞭策。至此,202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先进共青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