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金银铜奖!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深信服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阅读:256

11月13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2022年“深信服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圆满落幕。11月12日-11月13日,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我校学子统揽一二三等奖。其中朱祝睿、刘骁南、吴多维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Intro队荣获一等奖;易嘉乐、梁启贤、杨键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EarI3ssC4t队,魏宇、周施宇、毛馨婧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PkwSEC队,凃杰、许哲瑞、王恺睿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二队,共三个队获二等奖;冯瑞、唐浩然、唐海林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比奇堡队,赵俊晨、王旭阳、胡龄兮所在的成都东软学院二队,共两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集成了CTF夺旗赛和靶场综合渗透赛两项赛事。据统计,参赛院校包括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共七十多支队伍同台竞技。我校参赛学子共18人——6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全员获奖,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进一步提高了实战能力,丰富了实战经验,也充分发挥并彰显了我校相关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我校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信息对抗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此后也将继续发扬在信息安全学科领域的钻研精神,攻坚克难,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与输送更多优秀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