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网上寄哀思,文明祭先烈”清明线上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8日      阅读:177

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烈士英雄,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4月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网上寄哀思,文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我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上首先通过滚动观看英烈先辈遗像祭奠英烈,了解先烈背后的故事,致以最崇高的敬重。紧接着,我支部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们进献花圈花篮,鞠躬致以最深重的哀思。

我支部党员在网上为英烈们致敬、默哀、抒写寄语,每一条留言都凝聚着所有党员对英雄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的缅怀之情。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英烈故事《你的名字》,岁月的长河里,无数英烈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英勇献身。党员同志们明白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先烈们的事迹将永世传颂,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我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爱国情怀,筑牢共产党员的信仰之基,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勇当时代先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