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共庆百年征程——信息工程系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图:李洋鹏 文:夏丹   阅读:208

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团建百年。2022年5月4日下午,在素质教师亢红梅老师的带领下,2021级信息工程系团支部在C7-204教室开展了以“诵读红色经典,共庆百年征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参会人员为信息工程21201-2班全体同学。

活动中,亢老师指出2022年5月4日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是一个值得广大共青团员追忆历史、展现共青团精神实质的日子。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风采,从自身做起,树立远大理想。

期间,谭腾飞、杨怀波等同学共同为大家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片段,邓世尧与雷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医护人员的医者大爱精神。整个活动通过激昂的朗诵和共情的分享,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让同学们深刻明白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团支部每位青年团员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