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暨信软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阅读:166

2021年3月19日9:30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暨信软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C2-304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信软系主任吴平贵、党总支书记贾骐、副主任陈克勤及各团队主任、副主任、毕业班素质教师。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信软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贾骐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全国就业形势的突出特点及信软系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强调在学校就业工作精神指导下确定信软系就业工作目标,扎实有序推进信软系就业工作,确保满足学生需求的同时稳步提升信软系就业率。

接着,吴平贵主任发表讲话,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系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调动全系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发挥辅导员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就业工作的积极指导作用,集全系之力推动就业。

最后,毕业班素质教师对当前存在就业工作推进的问题和难题进行汇报。

同时,会议宣布成立信软系就业工作小组,以吴平贵主任为组长,贾骐书记、陈建主任、陈克勤主任以及团队主任担任副组长,团队副主任、毕业班素质老师担任成员。信软系就业工作小组紧紧围绕系部就业开展工作,提高全系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至此,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调度会、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暨信软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