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思科网络学院“年度十佳网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阅读:309

12月4日,2021年度全国思科网络学院年会在线上召开,我校从全国150多所本科院校思科网络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十佳网院”荣誉称号,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作为受邀嘉宾参与了“登高博见-DevNet课程助力洞见未来趋势”线上分论坛的研讨,与参会者针对 “可编程网络”新技术在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课程开设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成都东软学院定位培养高水平应用型IT人才,产学合作是学校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国家新工科建设的大背景下,学校要求将行业企业最新的技术“进培养目标、进大纲、进教材、进课堂、进项目”,近些年跟国内外著名IT企业:美团、奇安信、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