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阅读:189

根据学院党委、系党总支部署要求,按照院党发【2021】3号《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就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1、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指示要求。2021年4月4日清明之际,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都江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2、数科团队党支部继续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四史”相关内容。团队全部党员都已获得相关证书颁发。

3、数科团队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要求,继续推进落实团队“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