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杨帆再起航 ——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程20201班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图/文:赵轩   阅读:171

2021年3月7日晚七点整,为保障信息工程20201班全体同学在春节假期后能及时调整身体及心理状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激昂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团支书黄文希开展了以“新年新气象,杨帆再起航”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会人员为信软系数科团队信息工20201班全体成员。

图一 黄文希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简单概述

首先,黄文希同学针对上学期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询问是否已经查询到自己的四级成绩,积极引导没有报考过四级考试的同学在本学期能积极报名参加,并提醒各位同学在本周之内提交上学期的相关寒假作业,同时告诉大家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将施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得出青城山镇。

图二 同学们认真聆听

之后,黄文希提议让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在寒假中的相关体验和收获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随机挑选了两位同学让他们向全班同学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首先是文助豪同学,他在假期中做过小区志愿者,为每位进入小区的住户进行体温测试,其次是喻霖同学,他分享了在假期中积极为父母分担家务劳动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假期的欢愉,增强了团结,收益满满。

图三 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

最后,黄文希总结到此次班会活动是为了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以积极地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希望同学们在不懈努力下能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