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图/张焱姣 文/孙钰洁,审核:涂慧敏   阅读:165

2021年4月13日19:00,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开展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听唱红歌”。活动由党小组组长孙钰洁同志主持,计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志们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数首红歌进行了学习、跟唱。

红歌是我们的革命先辈的精神财富,在歌词中即包含了对革命前辈的赞颂,也展现出了前辈们对未来的期望。学唱红歌的同时学习其中蕴含的党史和背后的故事,也是学习革命前辈们的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的我们要继承这些精神,将其发扬传承。

活动的最后,党员同志们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自身的感慨之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