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本色 践行使命担当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图/文:李媛、梁湘   阅读:241

2021年12月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在A6-310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梁湘同志主持。

图1-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活动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拉开序幕,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李壮志同学表态发言,他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图2-全体党员宣誓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入党宣誓是我们共产党党员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就是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时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能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3-罗新亚老师进行最后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