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在第八届运动会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阅读:267

2021年5月20日上午8点,成都东软学院在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历时两天,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科系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充分展现出计科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风采。

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计科系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面带笑容,展现出计科青年独有的朝气与活力。

图 1:计科系方队入场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赛程便缓缓拉开帷幕。我系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在四月初,就开始对运动员进行筛选、训练。也正是因为有了精心准备,我系选手才能不负众望,勇得第一!

图 2:我系黄龙同学3000米比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我系选手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系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当然这些好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每天严格的训练,及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每个运动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团结拼搏,竭尽全力的精神最值得赞扬和传颂,他们总是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是他们诠释了运动精神,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图 3:拔河比赛荣获第一名,选手合影留念

图 4:我系20*50比赛现场

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厮杀,我系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我系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在学生球类比赛中获得了男子篮球第一名、女子篮球第三名、男子排球第一名、女子排球第三名、男子足球第三名、男子羽毛球第二名、女子羽毛球第二名、男子乒乓球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我校第一次开展的3000米比赛和1500米比赛中,我系的黄龙同学都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图 5、6:计科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最后颁奖合影

图 7、8:计科系球类获奖同学及教师合影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我系也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在21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