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246

2021年11月2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c2-201组织党员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在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1-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开始

 

会上,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视频。所有党员认真安静的进行了观看学习,视频中提到的公报重点以及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都引起同学们的重点关注。

图2-党员们认真观看大会视频

 

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力求做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比较深刻、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的视频以及对全会公报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图3 . 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感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