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20202、3班开展收心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文\图:蔡州   阅读:203

寒假结束了,由于假期生活相对轻松自由,为了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辅导员程恺老师于3月9日在A5-220开展收心教育主题班会,希望能为新学期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针对新学期,程恺老师主要讲了以下几点:

1. 新学期,新气象,新计划。新学期开始,各班要创立一种优良的学习风气。凡事都讲究“认真”,认认真真上课,认认真真学习,要树立一个我能行的信心;积极参加活动,考职业证书;要注意素质教育学分和学位英语的重要性。

2. 针对上学期挂科的同学,要注意补考安排,准时参加,考试过程中不能交头接耳,禁止携带电子设备,做到诚信考试。

3. 安全方面,尤其要小心网络诈骗,要保管好自己的钱财;在防疫方面,虽然现在疫情有所缓解,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非必要不得离开青城山镇,按时完成钉钉健康打卡。

最后,程恺老师总结到:其实我们每个同学都有学习的心,只是自制力不够或者动力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自己,赶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每一个同学都要在新的起跑线上有新的突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