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八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151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减少诈骗事件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和谐,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八党支部开展“网络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主题实践活动。

11月17日中午12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八党支部师生在B2新食堂门口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图1-党支部同学们进行防诈宣传

图2-同学领取传单

 

 

图3-同学在横幅上签字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同学们将传单分发给过往的同学,并向过往的同学们讲解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与短信,更不要向外界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

图4-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支部成员说道:“一张张传单从我们手中传递,它们传递的不仅是防诈骗知识,更是一份爱和关心。”

图5-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持续一个小时,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旨在提升学生防诈骗意识,减少同学们的财产损失,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