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图/文:梁湘   阅读:32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在C2-3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杨思琦同志等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

图1-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所规定的程序对杨思琦等4名同志逐一进行讨论和表决。4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一致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4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践行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切实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为党旗增辉。

会议尾声,罗新亚书记对这次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时间中加强党章、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守正出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结束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2-全体在校党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