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第七届(2022)C++方向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阅读:366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反复沟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2021年12月17日与中科合迅、华控图形、知周科技、拜伦科技在A5203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宣讲活动。四家企业的九位领导、教务部林敏部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宁多彪院长、秦海玉副院长、学院计科系杨跃臣副主任以及对方向班感兴趣的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海玉老师主持。

C++方向班是我院一项长期且富有成效的一项校企合作工作,前六届方向班为成都地区的军工行业共培养了近200名人才。以2021年春季开展的第六届方向班为例,33名同学共有24名同学被合作企业选中。在C++方向班的基础上,也探索出了我院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特色。

四家企业依次对公司和行业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能够选择投身自主可控国产化软件开发行业,能够通过方向班找到报效国家的路径。

宁多彪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各位嘉宾和部分同学合影留念。方向班后续将开展报名和摸底考试的工作,计划在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正式开班授课。

附:企业介绍

①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主安全可控军用软件研发和网络空间军事装备研制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分支机构,全国有超过50家的军队、军工科研客户。

② 四川华控图形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的“可视化专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的可视化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以民族产业为己任,以中国产业实际需求为目标,为军事、科研、娱乐、工程领域提供先进的可视化产品。

③ 四川知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模拟仿真和军用电子产品的高科技军民融合企业,属四证齐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雄厚,被成都市政府认定为瞪羚企业。

④ 四川拜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类型信号数据采集板卡的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组建专业的信号处理团队致力于阵列信号处理和信号处理算法的设计、仿真和软件开发。公司在数据采集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取得了军工制造相关资质,并获得很多技术专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