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讲堂”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阅读:188

4月24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联合人民网共同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如约开讲。为引领广大学生们能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计科团队各团支部集中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了授课内容。

在北师大赵教授等几位教授的讲授之下,同学们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能感受革命先烈的奋不顾身的精神、感受到我中华民族的精神内核、感受到我们过去经历的艰难困苦、感受到在举世皆敌的旧世界开辟出新世界的艰难和不易。历经百年的风云变幻,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这才有了今天的新中国,有了人民的安居乐业。

学习四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更需要从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中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努力争做新时代“觉醒”的青年,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