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图/文:伍浩然、涂慧敏   阅读:267

12月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C2-201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朱明元、组织委员涂慧敏、党小组长吕良君以及今年入党的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员领诵下,向党和人民许下郑重的誓言,表达初心不忘、本色不改、信仰不移的信念决心。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讲话。光荣加入党的组织,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进行入党宣誓,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每一名新党员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切实履行对党的承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19202班张如豪代表新党员发言。决心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履行对党承诺,努力争取按期转正。

新党员代表发言结束后,第一党支部所有参加仪式人员作合影留念。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迈步新征程的起点。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望各位党员在今后能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