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图/文:易雨卓、涂慧敏   阅读:242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计算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东软影院A3-103组织党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内容。

图1-观看电影《长津湖》前的集体合照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观影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深受感染,从《长津湖》中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巨大付出和牺牲,并在观影结束后表达了对先烈们敢于赴死的由衷敬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