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党史故事我来讲 -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打造“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阅读:17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当时学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我院2021-7号文件《关于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软工团队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要求,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党员故事汇”讲述团队活动。我支部党员张越同志于2021年5月8日上午,在成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30余名党员同志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作为软工团队党支部打造“党史故事汇”讲述团队的主要成员,张越同志在会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走来的光辉岁月,从浙江嘉兴南湖飘摇的小船上点起的星星之火,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本次社区宣讲,各党员同志再次感悟了党的革命精神、深刻领悟百年奋斗历程,引导了广大党员同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