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党小组活动——-开展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暨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图/杨海年、张焱姣 文/朱明元、孙钰洁   阅读:23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党支部第二、三小组分别于2021年3月17日18:30在c2-201/203会议室开展了党小组活动,活动内容为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暨四史学习。活动分别由党小组组长孙钰洁、张焱姣主持,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1 第二党小组会议开始

图2 第三党小组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党小组组长做了简短的活动流程安排,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开始进行近期的思想工作汇报。

图3 预备党员潘姝宏进行汇报

图4 预备党员顾海涛进行汇报

图5 预备党员曹柯冉进行汇报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由长征历程为切入点,展开了四史教育学习。会议中,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从“英雄”、“复习”、“创新”、“信念”,四个主题进行讨论学习,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增强爱国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0周年。

图6 “四史”学习教育展开

进过此次党小组活动,预备党员同志对党、对自身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思考,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时代的重任,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的爱国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