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所从来,方明所去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图:闻玲 /文:冯婷   阅读:224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10月25日20:50分在A3-204教室,开展了第一期团校学习。到场的嘉宾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智宇,团委秘书长于成龙,团委书记助理彭佳佳,团委书记助理张宇航,团委书记助理兼传媒中心主任陈建铭。

图1-到场嘉宾

 

首先,由杨佳老师致开幕词并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努力学习,提高素质;二、勤奋工作,踊跃创新;三、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四:全面发展,完善自我。要抓好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教育,就要重视课内与课外、理论与实践、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让同学们在团史、党史学习教育中凝魂聚气。

图2-团委书记杨佳老师致开幕词

 

其次,团委秘书长于成龙宣布团校规章制度及考核标准,强调团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团委干部对于学院发展和学院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图3-团委秘书长于成龙同学发言

 

随后,团委副书记陈智宇授课,课堂从中国共青团的创立过程讲起,包括其行动指南、基本职能、团支部、团组织生活等各项相关知识,着重讲解了习总书记在“七一”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习总书记所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做出详细解读,引导同学们总结思考自己身为团员,参与本次团校的重要意义。

图4-团委副书记陈智宇同学授课

 

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团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经过此次团校开班仪式,相信学生会干部和和各班优秀班委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刻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学院创出累累硕果。以永不放弃的毅力探索极限,以永不服输的韧劲超越自己,以永不止步的执着攀登着不同路径上的人生高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