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图文—涂慧敏 何晓茜   阅读:230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计科团队计算机20207团支部于4月15日晚20:00,在A4-103组织同学们观看由中央国安办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广电总台制作的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纪录片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就必须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正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居安思危,审时度势,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拥有安全港湾,梦想才能顺利启航。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安全观关乎国运兴衰。

通过观看纪录片,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法律意识,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为了保护国家安全贡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