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砥砺前行 ——2020级大数据专业成绩分析暨学涯规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图/文:曾童   阅读:134

新学期,新气象。经过一学期的学习,2020级的同学们经历了第一次期末考试,也更加适应了大学生活的节奏。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加清楚的认识自身,对自己的学习生涯有一个科学完整的规划。杨佳老师于2021年3月6日16点在C2-304组织召开了2020级大数据专业成绩分析暨学涯规划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大数据专业部分学生代表。

图1-杨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成绩分析和学涯规划

会议第一项,杨佳老师对上一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总结与分析,对取得较好成绩的同学进行鼓励,对有挂科等现象的同学进行提醒。同时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大学里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会议第二项,杨佳老师为同学们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涯指出建议与方向。杨佳老师以2017级3名优秀毕业生学生为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了他们的优秀成就与丰富的课余生活,并根据他们的成绩,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确立自己的目标并进行合理规划。

图2-杨佳老师为同学们做出指导

在会议最后,杨佳老师也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针对自己一学期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积极提问,杨佳老师一一做出解答。

合理的规划有助于同学们高效学习,合理运用时间,提高自身能力,为立足社会打下基础。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自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