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人必须了解的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阅读:276

 

本学期已完成100%。即将开启寒假生活!小编将放假、收假时间以及防疫安全注意须知等重点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整理出来啦,一起看看吧。

放假、开学时间安排:

1.放假时间:2021年1月18日—3月5日

2.开学时间:2021年3月6日、3月7日返校报道,3月8日正式行课。

2021年3月6日计科系、信软系、信管系返校报到;3月7日商管系、数艺系、外语系返校报到。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各系全面掌握同学们的返程动态,做好离校跟踪随访,确保同学们的安全返程。1 月 14 日—15 日同学们需要在“钉钉”完成假期去向登记。

2.坚持“错峰”原则,请同学们有序离校。离校途中个人防护工作,尽量选择 较安全的交通方式与线路,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主动配合沿 途疫情防控工作。

3.学校假期实行封闭管理,离校后,非通知不返校。有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需提前申请。

4.寒假期间,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国(境)、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外出。

5.做好寒假期间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做好心理健康管理、加强体育锻炼。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或与新冠患者密切接触等情况时,应及时到居住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6.假期坚持每日在“钉钉健康打卡系统内”打卡,实行 “日报告”登记制度(未能及时“打卡”的学生需向素质教师说 明情况)。

7.返校时,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或必须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应及时将个人情况上报素质教师,结合素质教师要求按时返校,在未得到素质教师反馈前不得自行提前返校。

寒假期间财产安全

寒假期间,CNUer在家上网和使用移动设备的时间比较多。在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也一定要注重自身财产安全!电信诈骗的陷阱,同学们一定多加小心,不要上当。

十个凡是皆为诈骗!

•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

•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

•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

•凡是通知“家属”出事先要汇款的

•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的

•凡是叫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

•凡是叫你宾馆开房接受调查的

•凡是叫你登陆网站查看通缉令的

•凡是自称老板(领导)要求汇款的

•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

警方提示:一旦遇到电信诈骗要做好以下三点:1、准确记录骗子的账号和账户姓名;2、尽快拨打110并转接反诈中心或到最近的公安机关报案;3、及时准确的将骗子的账号和账户姓名提供给民警,以便公安机关紧急止付。

注意安全,假期愉快。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