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图/文:伍浩然、涂慧敏   阅读:253

2021年11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A7-1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每一名转正对象进行逐一讨论研究。首先,转正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自身的优缺点,表明自己的态度决心等。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转正对象的培养、考察等情况进行说明,表达了同意转正对象转正并对此负责的意见。组织委员涂慧敏老师代表支委会发言,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等意见的基础上,认为转正对象符合党员的标准,可以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提请大会讨论通过。所有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最终全体正式党员同意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朱明元书记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党员管理提出了要求,严明了党的纪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