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218

为让学生党员们能更好的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于12月6日-9日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党史答题初赛现场

 

本次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比赛。在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现场,很快燃起硝烟,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更是一个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良好机会。经过同志们的认真答题,无声的比拼。最终,曾晨瑜、钟海宁等12名同志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2021年12月7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在C2-304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竞赛中,同志们有条不紊的答题,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图2-党史答题决赛现场

 

党史答题竞赛活动决赛后,经过同志们的答卷成绩以及综合测评,最终余开琴和钟海宁同志以100分的优秀成绩并列第一,张文静在内的7名同志分别获得了二等、三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9日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获得第一、二、三等奖的同志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图3-获奖者拍照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