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图/李浩然 文/李浩然   阅读:201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19:00,计科专业全体党员在C2-201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同志胡珊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地为大家从“什么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意义’解读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讲解结束后,主持人对全体党员进行提问,“当代大学生该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

李文波同志积极发言说:“作为学生干部,必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学习党内先进思想,绝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六有’大学生。”

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于青年而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这次大会鼓舞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唯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