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寄思岁月-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图/文: 欧阳生林   阅读: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指示要求。2021年4月4日清明之际,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都江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图 1 :烈士献花

缅怀英烈,是为了学习先烈们为人民、党和国家奉献的奋斗历程,汲取他们光荣不朽的精神力量,继承先烈们的红色谱系与光荣传统,将尊崇英烈高尚品德的情意化作奋斗前行的强大动能。

图2:都江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本次祭扫活动作为一次特殊的党史教育课,鼓舞着我们新时代的年轻党员不断向前。我们致敬英雄,是为了传承他们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纪念英烈、崇尚英雄会成为我们新征程中创造新奇迹的一股精神力量。我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私奉献,奋勇向前,披荆斩浪,成为这股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