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网上祭扫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阅读:167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青年大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软工团队党支部于清明节期间组织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缅怀英烈,向英雄致敬!

我支部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浏览网站上的视频资料和图片,在网页上进行鞠躬献花和抒发寄语等文明祭扫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图1 软工团队党支部党员在网上祭扫先烈

“网上祭英烈”活动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使我支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把缅怀之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